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不明所以
Jan 19th 2014, 22:38, by hiimlive

作者hiimlive (情深緣淺V心碎夢醒)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不明所以

時間Sun Jan 19 22:37:59 2014

我想,我還沒有準備好沒有妳的世界 婚禮很重要,只是想法的懸殊和迴異讓我感到痛苦 如果大度可以讓婚禮這關過去,那就大度吧 但往後的人生,都能這樣豁然大度嗎? 我沒有把握 千山萬水,妳和我隔了19年的距離始得相遇 我們都為彼此坐困了多久的愁城,才見到一束幸福的曙光 心很痛,很難受 世界不缺一個心痛的人,更不在乎今天有幾顆心碎了 妳是我的楊雪舞嗎? 是的,妳那麼冰雪聰明。 妳是我的若曦嗎? 是的,你那麼調皮淘氣。 妳是我的朱麗葉嗎? 是的,妳展現過為我一生懸命的勇氣。 那麼,我是你的蘭陵王嗎?我是你的四爺嗎?我是你的羅密歐嗎? 我想我不是,因為他們不會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滑手機抒發心情。 前幾天看電影浪人47 有句台詞說:「今生是為了來世做準備」 我們下輩子還會在一起嗎? 如果會,我只願自己是妳偶然望見一片浮雲 能有那麼一剎那長久映照在妳眼裡 時間會一直走下去 但在你我相視的轉瞬裡,剎那即永恆 呵,我真的好愛妳,愛得不能自己 可是生活好磨人,現實不會有如果可以 罷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68.251

vagrantw:我拍拍你,你可以以後不要刪我文嗎QQ 01/19 22:39

Linzoma:拍拍...婚禮是大關 對有些人來說@@ 01/19 22:40

silv31:拍拍 婚禮是2個家庭磨合不是2人決定就好 01/19 22:43

sosevil:拍拍 真的有會在準備婚禮的時候才分手的..因為找不出共識 01/19 22:44

hiimlive:哈,我覺得,心好痛啊 01/19 2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