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樂華夜市翻臉壽司
Jan 19th 2014, 23:29, by happylaqq

作者happylaqq (嘎嘎兒)

站內ShuangHe

標題[心得] 樂華夜市翻臉壽司

時間Sun Jan 19 23:29:50 2014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樂華一家賣日本料理(素食為主)有賣鍋燒麵的,大概位子在魚土 鮀魚羹和阿蓮米粉湯中間那家~ 去吃過的就知道他們的壽司是沒有標價的,如果不”詳細“ 問價錢,往往是結帳才知道... 這一家半年內我大概去吃了三次(受了兩次氣)不是因為我愛受罪,其中原因是因為喜歡他們的鍋燒麵,但這次實在是覺得有點過份,真的不會想再去吃了! 第一次:和一位朋友去吃,點了一碗麵(60元),一份關東煮,老闆也問要不要壽司?正當我們考慮時,他就說:幫你們做小份的兩人份就好...我想說兩人份應該還好,結果結帳兩人完花了350左右,我還蠻傻眼的⊙_⊙ 第二次:有了上次經驗,我當然不再上當!走進去時老闆娘親切的說:美女,要吃什麼?點完鍋燒麵後,這次老闆問我要不要來盤壽司,我便說不用了,沒想到他馬上態度差超多,看都不看我.... 第三次:也是跟友人去吃,點完麵咖哩飯後跟往常一樣,問我要不要壽司... 我:多少? 闆:幫你做兩人份的就好了! 我:多少? 闆:小份就好了! 我:那是多少?(我心裡想,你就是死不說價錢就是了) 闆:220 我:那沒關係,不用了! 一說完不用了,我繼續再確認剛剛點的兩樣東西,他馬上低頭,看都不看我,連個回應都沒有,還擺臉色給我看....我就暗自走回座位了! 感覺很差耶!不想點壽司態度就差這麼多,以後真的再也不會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29.85

GoodMemory:名店阿~~ 01/19 23: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