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有沒有純友誼的八卦?
Jan 18th 2014, 23:38, by qw15963211

作者qw15963211 (綠書)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有沒有純友誼的八卦?

時間Sat Jan 18 23:37:57 2014

※ 引述《hiragana (qwerty)》之銘言: : 小弟在銀行上班 76年次 : 身邊女同事都76 77左右 : 隨便一個都是表特70以上的正妹 : 但我超討厭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覺 : 每個都跟我聊得很開心 : 其中有一個說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 但私底下又說"hiragana送我我都不要" : 雖然是萬年老梗的好人駝獸之類的 : 也許作人要有禮貌 : 但我真覺得跟有男友或已婚的正妹 當不成朋友 : 如果男女間沒有那方面的感情動力 根本懶得講話吧   說到純友誼,我來說一下。   目前最好的朋友是位女性,我對她是真正的純友誼,意思是她就算全裸或者努力挑逗,我也不可能跟她發生關係。她的話應該也同樣,但不確定就是。(我認為男性比較有可能自作多情,所以通常不單純的朋友,問題都出在男生身上。)   因為有這樣子的一個朋友,所以我自己的心得是──純友誼是存在的,但必須建立在一個條件上。   我這個好朋友她姿色很不錯,一直有人追求,經常的煩惱就是不知道該選擇誰。所以不是要對方很醜,而是更精準的「對於這個人永遠不可能當作是對象,對其某樣條件有著深深的厭惡感」。   除去道德不說,原原PO如果真的想要追求已經有歸屬的,就死會活標吧。只要自己沒有對於對方來說完全無法接受的缺點,那就勇敢去追吧。但如果自己已經被對方視為不可能,那麼怎麼努力、感情累積再多,都不可能在一起。就像我跟我朋友一樣。   祝好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4.123

michael26:Agree 01/18 23: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