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新竹 髮堡一館 有大雷
Jan 20th 2014, 23:13, by cinasworld

作者cinasworld (Emily)

站內hairdo

標題[變髮] 新竹 髮堡一館 有大雷

時間Mon Jan 20 23:13:56 2014

趁情緒正濃 也提供給新竹版友一個建議 我要來獻上我的美髮版第一PO了 (內文很長,煩請耐心觀看) 先說說我原本的髮型 髮量多 髮尾到肩膀地方有染髮退色的布丁頭 劉海長度到微笑肌那邊 頭髮長度在肩膀下五公分 低層次 陪著同伴去染髮 染髮前 店長小米感覺是個會聽顧客建議 並且會一起溝通出最符合顧客需求的人 而且我也一直想把自己枯黃的髮尾剪掉 所以在髮型書上挑了一個 自己很喜歡的 日系 及肩 內捲 低層次 劉海是順順的斜劉海 拉直大概長度到鼻尖 (抱歉 雖然有拍下來 但甚少PO文 不會附圖) 洗完頭(我沒有指定設計師) 一個捲捲頭 中等胖度 目測165左右的男設計師走過來 男設計師:你想要怎樣的髮型(睡眼惺忪貌)※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5.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