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細軟髮+敏感頭皮的護理
Jan 20th 2014, 23:48, by elanors

作者elanors (包子)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細軟髮+敏感頭皮的護理

時間Mon Jan 20 23:48:41 2014

我是自然捲細軟髮+敏感頭皮 青春期不懂事以為自己是油頭就使用清潔力強的洗髮精 直到出社會後發現以前過度清潔導致乾癢,才改用溫和單純的配方 並開始注意頭皮護理 以下是我最近去沙龍做頭皮護理的經驗: A店家: 使用肯邦冷橘 去角質>洗髮(溫和型)>頭皮保濕霜>洗髮>噴清新劑 做完之後頭髮變塌,頭皮有點癢 B店家: 主要使用ACTYVA 去角質>深層洗髮>舒緩敏感洗髮>敷凍膜>洗髮>噴化妝水>擦頭皮精華液 做完感覺最好! 頭髮蓬鬆、頭皮感覺很輕鬆無負擔,但是也最貴... C店家: 使用Extremity light 去角質>洗髮>敷膜>抹一點護髮沖水>噴清新劑 頭髮變塌,頭皮OK 我把A店家的經驗告訴B,她說"用在頭皮上的東西應該不會造成頭髮負擔" 但我直覺認為整頭抹上去都一樣保濕,有可能滋潤頭皮而不潤絲嗎? 不禁想是因為她有幫我再洗一次才比較清爽吧... 以我的狀況,敷完膜到底需不需要用洗髮精再洗一次呢? 我適合在洗髮後使用紫苑草精油保養頭皮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25.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