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回愛] 喜憂參半的第12集
Jan 20th 2014, 21:26, by naima29

作者naima29 (竹澄)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回愛] 喜憂參半的12集

時間Mon Jan 20 21:26:08 2014

無法追首播剛補正劇進度,來不及補完live文,要是有跟眾版友不同的意見還請多多指教 而且不知為何寫的有點長,感謝收看啊~~ ----------------------- 雖然有很多想批評的地方,但是先講講自己覺得十二集的優點吧 首先,希唯與海琳在水池邊的爭執就像之前又熙與希唯的酒吧攤牌,情感很足! 總是隱藏在心理的情感終於有一個小小的出口,至少在爭執後,海琳終於願意承認自己 對希唯的感情,不再只是小媳婦xN的鬼打牆跟無言委屈的凝視 「你是我的陸希唯」竟然真的有喊出來!這個好! 最後的深情對望加擁抱就讓我瘋狂腦補成粉紅吧,要求很低啊...... 劇情方面,其實我覺得比先前(起碼上ㄧ集)好一點了,在男女主角感情線上是有推進 的,不再是互相祝福揮手道別,而是要陪伴在彼此身邊努力。 事業線上,男主角先是要自創品牌,遇到瓶頸想辦法克服,雖然失敗,但現在在努力 重振,這樣鋪陳還算合情理,不這樣哪有戲演,女主配角主打的芭蕾早就不知道去哪了 只是希望男主角之後是真的有作為,不要全是靠女主角解決那就不能接受了 不過很多劇都是男主角帥富聰明主角威能超強大,好像女主又一定要窮呆可憐讓男主角 拯救,像回愛這樣是女主角努力付出幫助男主角我覺得也不錯~ 而且這集演員加分很多~魏蔓演的海琳蠻深情的啊,在安慰希唯時眼神裡都是愛,有苦 難言的凝望也很揪心(瀏海如果願意修一下,正度會更攀升哪!) 這兩集回嗆又熙或向凱的部分也都蠻到位的,魏好像更適合有個性點的角色。 姚元浩在這兩集的演技真的很棒,哭戲很自然。從一開始創品牌的自信滿滿到失敗的 頹廢失志,掌握得很好。很高興男主角終於比較有發揮的空間,阿不然男一可以演到 這麼路人也算是台劇一大創舉(遠目) 說說缺點吧~ 第一,我現在真的無法喜歡方啟翔這個角色(我沒有不喜歡乃榮,他終極系列的表現 很可愛啊><)的確,方剛出現時那種自信驕傲跟溫吞的路人男主角相比,真是只一個 帥氣可言。 但是,也許是ON檔劇的悲劇?讓高層瘋狂加他的戲,加到一點都不合理,沒來由就一直 對一無所知的人放砲,突然就能放下久久無法忘懷的已逝前女友,愛上認識沒多久的 陌生人,然後要求對方也愛他.. 當然,如果劇情好好鋪陳,要我支持翔琳配或是女主角在方的帶領下走出情傷活出新的人 生也都不是不行。但是鋪陳劇情不是在寒天中彈鋼琴放鞭炮,直接進紙飛機等等粉紅畫面 就可以說服觀眾的。如果只是要看粉紅畫面,那何苦演男女主角相識相知相愛的過程, 就一直拍兩人抱在一起親就好啦(咦)戲應該演兩集就結束了吧 說實在,真的強迫推銷方到我現在有點反感,我不懂那麼多彈鋼琴畫面到底意義在哪? 第二,這部戲很愛在道德面上找麻煩我不懂為何,先是女主配的家庭就很莫名。 又讓小三的女兒看似(已經?)介入希唯與又熙,現在方明明向希維宣告海琳跟他 在交往,希唯又覺得情感得到回應要海琳陪在他身邊...挺官配的我都憋扭了 而且打肉搏噱頭(還兩周!)的換衣鏡頭篇幅並不多,感覺只是為了讓又熙之後能跟向凱 一起使壞,而且應該能拍的再唯美一點,反而拍的有點低俗其實很可惜 第三,思平那麼正演技又好,一集只讓她出來說一句話有事嗎(誤) 不是啦 是又熙還讓人感到可恨又可憐,向凱就真的只是變態而已啊... 這樣下去編劇你們真的無法把他們湊對的!而且日十的觀眾口味應該沒有那麼重吧, 別再從29台借編劇了好嗎?不要無止盡魔化該收就收吧,畢竟也只剩八集啊(!) 而且導演是不是一直再換?這樣對戲的品質很傷吧,尤其一開始根基也沒多穩... 有網友說覺得回愛被電視台放水流,我倒覺得相反。不然一般電視劇又不是特別受歡迎, 會到十幾集了還在辦見面會,出版原著小說開簽書會嗎?我記得日十一陣子沒出書了吧? 若有錯請板友指正了(還是是高層發現劇情發展跟大綱相距太遠,想以正視聽XD 最後,花絮一如以往的好看~下水戲真的好辛苦,拍了十小時工作人員跟演員都辛苦了! 希望你們繼續努力,把這部戲救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95.53

landiphira:寫得好! 01/20 21:35

ducksister:我真的希望三立能好好正視這齣 題材不錯 還剩8集 01/20 21:37

ducksister:我不想我說的話成真 歡迎編劇打我臉XDDDD 01/20 21:39

ohyasm:導演是不是一直換 +1 01/20 21:46

ludog:不希望為了魔化而魔化 不如多用些篇幅寫男女主角再相戀過程 01/20 21:51

flymoi:我也覺得電視台是有放水流 一開始氣勢什麼的都很足 跟五十 01/20 22:13

flymoi:相比較 放的資源確實比較少 至於日十有一陣子沒做見面會這 01/20 22:13

flymoi:些事了 還十幾集了才做 不是因為受歡迎 正是因為下滑才要靠 01/20 22:13

flymoi:演員人氣再拉抬聲勢 不過要說這是開始想挽回也是說得過去啦 01/20 22:15

flymoi:這部戲 說直接點 就是完全靠演員魅力和演技在撐 如同之前九 01/20 22:16

flymoi:點檔的發財 01/20 22:16

flymoi:劇情上吸引人的地方 真的就是前幾集 有點驚喜 很快就沒了 01/20 2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