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02 +小顏修容01
Jan 20th 2014, 21:57, by tpcx2001

作者tpcx2001 (盈)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02+小顏修容 01

時間Mon Jan 20 21:57:02 2014

圖文好讀網誌版:http://a22215714.pixnet.net/blog/post/42797266 -----------------------以下為純文字複製------------------------------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入手已經一陣子的東西(之前考試太忙都沒時間寫文) 我對CANMAKE的印象一直都是包裝可愛,高CP值的產品, 買他們加的東西幾乎沒有碰到地雷,連我目前用過最適合的溫水可卸睫毛膏也是他們家的 睫毛膏文章:[彩妝] 油眼皮救星--CANMAKE GOKUBUTO魔法極太睫毛膏/偷渡受受狼刷具 由左而右:CANMAKE highlight/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02 /小顏修容 01 CANMAKE highlight在台灣並不是非常好入手,去小屈的櫃基本上是找不到低~ 有板友說在citysuper或是PLAZA有看過,這盒是兩年前在日本買的 我很喜歡這盒打亮,他的四色是從沒有亮片>>到有很大的亮片 所以可以自己控制每次打亮想要使用亮片的量,真的很方便!!! 以前的文章:[彩妝]愛用:上完妝不可或缺的打亮小祕寶 雖然表面上腮紅跟修容看起來是一樣的盒子,其實他們的厚度差很多 這次新出的花漾戀愛修容組我覺得整體更有質感,也多添加了一些少女元素在裡面 然後老樣子還是必需抱怨一下CANAMKE的台灣定價實在是貴的驚人 除了說他是搭頭等艙來的不然我想不到別的解釋了(笑) 日本賣大概800多日幣,台灣賣$410 (近兩倍的價差啊.......要不是有小屈的77折我應該會買不下去) 有附一支白色的小刷子,我覺得不太好用但也不會說很難用啦~普普通通 隨身攜帶的話很方便,不過如果是在家裡化妝的話我還是會用自己的腮紅刷 花漾戀愛修容組 02在這個系列裡面比較偏紅 03偏橘 04是比較偏桃色 幾乎每一種色調在腮紅盤裡都找的到,如果有偏好淡粉一點或是偏橘色調的話 可以在那個區塊多沾一點點,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在手背上試色,雖然是偏紅的顏色不過只要是一般膚色---偏白肌都可以使用 基本上只要膚色不過深,02在臉上都可以有好氣色又自然的效果 粉質我覺得還蠻細緻的,摸起來很滑潤,有微微的珠光跟小亮片做點綴 整體效果不會太誇張而且又可以增加臉部的光澤感 先承認我一開始是被外包裝吸引才買回家的XD不過用了之後真的很滿意 顯色度高,02色調比較偏紅潤,所以只要稍微在笑肌的地方加強就有很好的效果 服貼度也很棒,不會有一種很重的腮紅粉霧感 換比較黃一點的燈光下的效果,很喜歡這盒表現出來的色調 效果很自然而且在燈光下還可以隱約的看到珠光閃閃的光澤感,上腮紅同時兼具打亮功能 小顏修容 01,這個系列有兩個色分別是01/03,01色比較深也是大家普遍推薦的 首先要先大概定出你想要修容的位置,像我的話是臉頰左右兩塊酒窩的地方比較肉 所以我會從耳下沿著邊緣一直修到下巴這樣,要知道自己的上界在哪裡 不然修太多會被發現XDDD 可能會有人問說你怎麼臉旁邊黑黑的(這樣就尷尬了) 修的時候也不是直直的畫一條線,要有一點點由外往內(由深到淺)的漸層 讓最上界的修容可以跟自己的底妝稍微接合,看起來的效果會比較自然(左圖) 長髮的朋友也可以稍微用頭髮遮掩一下比較深色的部份~我的膚色大概是中間稍偏白 用01不會覺得太深(太淺的話就會沒有修容的感覺跟效果了啊!!) 修容完的樣子(右圖)我其實覺得沒有差很多,不過整體感覺會比較立體一點 完妝之前可以還在眼尾C字跟T字部位加上打亮,立體感跟光澤感都會大大加分~ 也有人會拿這盒來打鼻影之類的,聽說效果也不錯,我自己是不太習慣這樣用 小總結一下其實對CANMAKE的東西真的印象都不錯,他們家的廣告在台灣做的不多, 可是有不少好用的產品 如果去日本玩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價差價差啊!!!!!而且日本的品項非常齊全) 如果很喜歡Jill Stuart或是Anna sui風格可是預算不足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入手一盒 花漾戀愛修容組來過個乾癮(除了盒子之外真的超級像啊) (最後偷渡一下我上星期在laura mercier特賣的戰利品~全部只要$650) 謝謝收看: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45.206 ※ 編輯: tpcx2001 來自: 118.165.145.206 (01/20 2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