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什麼超展開...
Jan 20th 2014, 23:27, by paopaotw

作者paopaotw (pa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什麼超展開...

時間Mon Jan 20 23:27:18 2014

我男朋友跟你男朋友一樣! 也是喜歡穿女裝 還包括女性內衣褲喔 不過我是在認識他時就知道他有這特殊僻好了 當然也是覺得無所謂才會在一起 我男友的性別認同還是男性 不會想變性 性向是異性戀 不會扮成偽娘 平時也不會娘娘腔 就是喜歡穿穿裙子和胸罩 我自己是很ok啦 有時他也會穿裙子跟我出門約會 (不過他有時會很俗辣 人多時會把我的手抓緊緊的XD 每次我都會笑他 因為他平時都不解風情 不太會主動牽手 穿個裙子就怯生生地抓我的手:D) 我買過刷毛褲襪給他穿 (怕他冷) 還曾經把買錯了不想穿的內褲丟給他穿XD 有次網路上買外套 不小心買太大件了 也是給他穿..哈 有這種特殊僻好的男朋友 其實很方便呀:D 只是 他的胸罩都穿比我大一個 cup 的...Q_Q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現在心情還是很混亂, 所以可能有點語無倫次, 抱歉 : 跟男友跨縣市, 平常大概兩~三週見一次面, : 前幾天臨時跟朋友跑去男友的城市玩, : 就跟男友說結束要去他家過夜, 男友也說了好, : 結果到男友家躺在床上翻滾時, 從衣服堆翻到一件不屬於我的胸罩 : 我呆了, 問男友: 這是誰的? : 結果男友居然說這是他的 : 我一開始不信, 一直說你一定是跟哪個女生在這裡亂搞留下來的 : 結果男友拿出一個收納箱, 裡面整整齊齊擺了滿滿一箱女生的衣物 : 跟我說其實他私底下喜歡穿女生的衣服, 只是怕我不能接受, 所以一直沒跟我說 : 我當時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說如果要我相信你的話, 你就穿來給我看看 : 證明這些衣服真的是你穿的 : 然後男友就拿了幾件衣服默默的去廁所換 : 嗯...就是一個男生穿女裝的樣子 : 倒也沒有感覺特別不舒服, 可能日綜看多了吧, 哈哈 : 男友跟我說, 他從國小開始就很喜歡女生的衣服 : 但他覺得他還是個男生, 也不會想要變性 : 就是喜歡把自己打扮的像個女生漂漂亮亮的樣子 : 當然家人完全不允許, 他也為此被父母打過好幾次 : 不過上大學到外地住宿後, 就自由了 : 他說他很愛我, 希望還能在跟我繼續交往下去, : 如果我不能接受的話, 他不會在我面前這樣穿, : 可是還是希望我能給他一個自己的小空間 : 我們交往快兩年了, 他一直是個很棒的男友, 很照顧我, 對我也很好 : 如果沒有發現這件事的話他一定是我未來想走一輩子的對象 : 雖然事後男友對我的態度也沒有什麼改變, 可是突然覺得我好不瞭解他 : 我對性別印象算是接受度大的了, 只是沒想到居然會是我男友... : 我想我可能只是需要很多時間去適應這件事...... :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這種, 突然間知道另一半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 然後自己的心情的調試過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184.159

NSyaoRan:這比較不ok 01/20 23:28

hsyinu:人家OK就好啦!恭喜你們如此怡然自得:) 01/20 23:30

kb81:兩個都怪怪的真是絕配XD 01/20 23:31

NSyaoRan:感覺偽娘比較正常 01/20 23:32

sh050562:那你們XX的時候妳匯抓他的奶嗎 01/20 23: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gh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